颯-

[Taiwan]這裡是新開的小說專門區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來走走逛逛哦(´;ω;`)
大部分應該還是在噗浪發文這樣(這邊感覺意外的正式ㄜ

《BH6》

→如果哥哥沒死 →腐向注意 →都是繁體字 →手機不好排版 → https://beer93115.lofter.com/post/1d040c1e_61b0e90←歡迎投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"Hiro...Hiro...起床了,上學快遲到了 "此時的Hiro正讀大學一年級"你是不是想在開學第一天就遲到啊?"Tadashi 正擔心的搖著沉睡的Hiro,此時的Hiro正值竟豪不客氣的表達他渴望以久的事情"你不親我我才不要起床呢"這話說的一點也不客氣,只差沒直接撲上去而已 Tadashi震驚3秒中才回過神來敲了Hiro的頭"都幾歲了你不害臊啊!"隨後就直接往Hiro的臉頰親去~~ "你不也是一樣?既然都要親何必先敲我的頭勒!很痛....!?........."沒等Hiro說完話又再度往Hiro的嘴親上去,兩人經過了短暫的10秒鐘 "該上課囉!!開學第一天不要遲到了" "喔....喔"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→純純的兄弟情大愛(? →第一次寫這類型的老實說有點渣(#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颯- | Powered by LOFTER